168吃到飽 店家限制吃肉盤數
民眾投訴,新北市新莊一家才開兩星期的火鍋店,雖然打著吃到飽的噱頭,但是只要點太多肉,老闆娘就會找藉口不出肉,記者來到火鍋店,老闆娘說,她一盤肉成本就要30元,如果客人光點肉,他生意哪做的下去。{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走進吃到飽火鍋店先點了一盤牛肉,算一算9片肉不算少,一片一片下鍋煮,吃完了繼續點。
記者:「有什麼肉?」火鍋店業者:「豬、牛、羊」記者:「我要牛肉。」又是滿滿肉片端上桌,肉盤見底再來一盤。連吃了五盤肉還想再點,但是老闆娘說話了。火鍋店業者:「牛肉要再等一下!牛肉還在切要先等一下。」{ad-優質推薦:台中買房子,   桃園租房子,   台中房屋出售,   台中公寓出租,   高雄租房子,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