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明代沉船 有70萬件瓷器
印尼考古隊,不久前在爪哇海底發現一艘中國明朝的巨大沉船,船內藏著約70萬件瓷器,價值估計達到7千萬美元,折合約台幣20億元。 明朝萬曆皇帝時期,曾有1580艘中國商船沉沒在距離印尼海岸大約150公里處的50公尺深的海中。2009年,當地漁民在此一海域附近發現了這個沉船。考古專家說,這是一艘16世紀非同尋常的大型船隻。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據報導,在未來幾個月,當地打撈公司將開始進行打撈行動。目前,這艘沉船處於嚴密的監視之下,以防止被人盜竊。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東別墅買賣,   台中別墅買賣,   豐原區工業廠房,   嘉義套房出租,   新竹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