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天硬擠事業線 犯癢又出包
天氣炎熱,人們越穿越清涼,許多美眉也跟著明星、名模流行風,紛紛以擠出「事業線」的低胸性感穿著秀身材,不過,醫師卻發現,在高溫潮溼的天氣,穿機能內衣或塞襯墊,硬擠出又深又長的乳溝,已悶出一堆皮膚病號,甚至有隆乳美眉義乳變形移位,「波霸美女」成了「健美先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皮膚科醫師廖苑利發現,太陽大、紫外線強,外加汗水刺激,因擠事業線悶出胸部皮膚溼疹甚至黴菌感染的年輕美眉,明顯增加了兩成。若不好好治療,自己胡亂擦藥,可能反覆發炎感染,留下難看的黑色素沈澱。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工業地買賣,   廠房廠辦,   鼓山別墅買賣,   新竹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