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抗暑妙招 空調衣穿上身
跟一般外套相比,這種外套看起來一點也不時尚,但這種有內建風扇的「空調」外套需求飆漲,日本製造商已供不應求。 311東日本大地震與海嘯過後,日本電力短缺,空調服公司(Kuchofuku Co. Ltd)的訂單激增。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日本有些地區必須忍受不舒適的夏天,還要受到用電量的限制,因此,能讓人在持續飆高的夏天高溫中,沒有罪惡感的清涼一下,這類的商品需求增長。 外套內的兩個電扇可用來控制風速,以不同速度引進空氣,讓外套看起來鼓鼓的。不過,想要涼快又不在乎好不好看人,並不會因此卻步。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房屋,   竹東鎮店面出租,   台南套房出租,   台北套房出租,   台中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