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吃少 與餐具大小有關
美國一所大學實驗發現,用餐時所使用的餐具大小與最後吃進去的食量有關係,使用較大型的餐具,吃進的食物份量相較使用小型餐具的民眾小。使用較小型餐具的民眾,容易感覺他們還沒吃飽,無形中越吃越多,換句話說,使用大型餐具讓民眾很清楚一次吃進的食物分量,因此,吃起東西較有感覺。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不過,研究人員提醒,民眾如果要正確飲食,吃東西前除了要明瞭自己有多餓,也應該注意吃進去的份量,避免暴飲暴食。 此外,吃東西時最好多咀嚼,讓身體出現飽足感,才能吃得高興也容易飽足。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竹東鎮賣房子,   台南租屋,   台東工業用地,   台中工業廠房,   大安區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