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渣木屑種菇 省錢又減碳


咖啡渣也可以種菇。台南市環保局與國立曾文農工食品科合作,回收連鎖咖啡店的咖啡渣,加上廢樹枝木屑,製成太空包,栽種木耳、珊瑚菇等菇類,口感及營養不輸坊間菇類,但成本較低,又能減碳。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用回收有機質廢棄物創造藍色經濟,台南市環保局昨天在國立曾文農工舉辦「『咖B』生菇介好呷」成果發表會,由曾文農工食品科老師劉發勇帶領學生,展示用咖啡渣及廢棄木屑種出來的菇類,從事餐飲業的家長會長莊文君則把菇類做成美味料理,讓與會者頻讚「好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工業用地,   新竹工業用地,   桃園租辦公室,   桃園建地,   桃園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