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櫻花季 賞花兼品茗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信義鄉櫻花季系列活動從十七日率先登場,受到今年梅花花季延後影響,將讓遊客有機會欣賞到梅花、櫻花同時綻放盛開的浪漫美景,從農曆初三開始,在草坪頭觀光休閒茶園更將有一系列熱鬧演出,迎接春節遊客人潮到來。 信義鄉每年入冬開始都是年度的觀光旺季,從溫泉泡湯、梅園賞梅到櫻花季等系列活動接二連三登場,遊客絡繹不絕到來,不僅帶來可觀商機,也讓平時靜謐山區裡瀰漫著歡樂的度假氣息。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信義鄉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近年來積極推動觀光,園區內陸續種植已達千餘棵的櫻花樹,在綠油油的茶園映襯下,景色更顯優美動人,目前更已有約兩成的櫻花盛開,預計農曆春節期間將可欣賞到壯觀迷人的櫻花花海景色,從大年初三至初七每天下午在親水公園都將有品茗與樂舞演出 信義鄉公所與農會昨舉辦櫻花季開幕活動,現場準備茶席提供民眾愜意品茗玉山烏龍茶外,還能享用品嚐當地風味茶餐,在動聽的古箏演奏聲中,同時能欣賞台灣原生種緋寒櫻的動人艷姿,堪稱人生一大享受。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租工業廠房,   新北市租辦公室,   桃園租工業廠房,   桃園農地買賣,   台中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