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漢下廚 侯友宜推廣食譜


擔任新北市副市長一年多的侯友宜,在許多人心中,還是對他屢破大案的警官經歷印象深刻,您可能不知道,硬漢也有下廚做菜、體貼老婆的一面,今天他為了推廣市政府的年菜食譜,特地穿上圍裙,示範一道「茄汁燒鱸魚」,曾當過廚師的藝人趙正平,給侯友宜打80分。 侯友宜呼籲男性下廚體貼太太,他穿防彈背心,你八成看過,但是穿著圍裙做菜,想必是第一次見到。 侯友宜跟另一位螢幕硬漢「趙哥」趙正平同台現身,教大家簡單做年菜,從熱鍋、拌炒、用鍋鏟為鱸魚翻面,要達到均勻受熱,短短2分49秒,就完成一道熱騰騰的茄汁燒鮮魚,大家好奇,年輕時當過廚師的趙正平,會給副市長的手藝打幾分。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不管是從前的警政署侯署長、警大侯校長,或現在的新北市侯副市長,一向以鐵漢形象著稱的侯友宜,也有洗手做羹湯的時候,為了市政府春節前推出的年菜食譜,放下身段撩落去,希望民眾跟著學,做好菜過好年。 {ad-優質推薦: 嘉義工業用地,   新北市套房出租,   租辦公室,   屏東租房子,   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