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長尖耳 混種精靈貓高貴


美國一名愛貓女子,將加拿大的無毛貓及美國的捲耳貓混種,生出一隻長相奇特,眼睛還會出現藍光的新品種「精靈貓」,由於這隻混 種貓身形纖細,還有長而尖的耳朵,有人說就像電影「魔戒」當中,奧蘭多布魯飾演的精靈王子;更多人說牠像極了「哈利波特」片中的小精 靈多比,只是「精靈貓」不能暴露在強烈陽光下,身價還不便宜,一隻大約要台幣6萬元。 2隻小貓站立著,腳掌不停對著玻璃門磨啊磨,好像在說,我肚子餓了,模樣超可愛;還有這2隻小貓,走起路來,還有些踉蹌,影片的主角, 都是加拿大無毛貓,美國就有一名愛貓女子,把這隻無毛貓和美國捲耳貓,混種成這種貓。 {ad-優質推薦:新營商用不動產 ,   高雄房屋出售 ,   東港賣房子 ,   台南店面出租 ,   高雄租工業廠房 ,  )
尖尖的耳朵,還有一雙水藍色的眼睛,這是現在很受美國人歡迎的「精靈貓」,愛貓女子凱倫混種出的新品種,被網友認為,外貌長得 很像他。 在「魔戒」電影系列中,由奧蘭多布魯飾演的精靈王子,被認為長得很像這隻精靈貓,更有人覺得「哈利波特」裡頭小精靈多比更為相似,只 是這隻精靈貓,不能暴露在強烈陽光底下,而且還需要定期洗澡,飼養起來可不容易,一隻要價6萬台幣,想要養,荷包也要有點深度。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高雄商業不動產 ,   東港電梯華廈 ,   永康房屋仲介 ,   屏東房屋出租 ,   高雄房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