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畢旅經費 小學生販售泡菜


小學生自籌畢旅費用,自製餅乾、泡菜做生意,台東縣長濱鄉忠勇國小畢業班學生,全班只有6位小朋友,為了留下難忘的畢業旅行回憶 ,導師特別設計課程,小朋友們不包遊覽車,要自己規劃行程,並且自製泡菜和餅乾販售,籌措費用,一方面體會父母賺錢的辛勞,也能順利 籌旅費完成心願。 邊調味、邊翻攪,小朋友動作熟練,不一會兒,白菜全變得紅通通,經過發酵,就成了又香又好吃的泡菜,另外還有烤餅乾,從製作麵糊、塑 形、到放進烤箱,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小朋友不僅自己做,還自己賣。 忠勇國小畢業班學生:「還滿好吃的,覺得泡菜很多人買,我們訂單還缺貨,看父母賺錢,我們花錢很簡單,自己學做(賺錢)的時候,才覺得 很困難。」 {ad-優質推薦:台中市北區工業不動產,   苗栗房屋,   苗栗農舍,   新竹商用不動產,   台北辦公室出租,  )
他們是台東縣長濱鄉忠勇國小的畢業班學生,全班只有6位小朋友,感情超好,希望畢業前能到台東市區自助旅行,2天1夜的行程,來回 200公里,學生們自己規劃行程,品嘗美食名產,還要逛美術館,總花費約7000、8000元,老師突發奇想為他們設計「體驗課程」,讓小朋友從 做中學還能籌措旅費。 忠勇國小畢業班導師:「想說讓他們自己來賺這筆錢試試看,至少他們會知道,賺錢需要準備哪些東西,他們邊玩邊做,都滿喜歡的。」 全班動起來,泡菜和餅乾也大受家長歡迎,有網友甚至想大量訂購,不過被老師拒絕了,因為小朋友並非只想賺錢,而是從過程中學習,目前 已經籌到5000元旅費,小朋友靠自己的力量出門玩,不僅獲得成就感,也讓彼此友誼更加緊密。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新店租廠房,   新竹別墅,   苗栗高鐵農地,   苗栗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