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管理 燈光感應器助眠


現在越來越多人有睡眠障礙,有科技公司研發出新的睡眠輔助器,透過早晚不同燈光的轉換,配上柔和的音樂幫助入眠,同時還有感應 器,偵測心跳和呼吸頻率,以及周遭的噪音、燈光、溫度等睡眠環境,再把數據傳進智慧手機的軟體,就能檢測出到底是哪個環節影響了睡眠 品質。想要好好睡一覺,卻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有科技公司看準了現代人壓力太大,很多人有睡眠障礙,推出像這樣的睡眠輔助器,能夠 幫助找到影響睡眠的原因。記者:「它能偵測出燈光,能偵測出噪音,也能測量溫度,所以如果當你睡覺的時候,周遭非常吵鬧,或是假如你 電視開著,就會把這些訊息傳到智慧手機的軟體裡,你可以事後檢查,到底是什麼影響了你的睡眠。」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睡眠輔助器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直立的睡眠燈,透過柔和燈光以及舒緩的音樂,提升睡眠品質,像是晚上入睡時,會發出幽藍色的光 線,到了早上,則是轉變成了充滿活力的橙紅色燈光,同時也內建鬧鐘裝置,讓你沒有辦法賴床,另外一個部分,則是這個床墊感應器。記者 :「你把這個放在床墊下方,它能感應到極小的震動,所以能夠偵測到你胸部的微小動作,還能監控你的心跳頻率,以及呼吸頻率,讓你知道 你睡得好不好。」這款最新的智慧睡眠管理機,在美國的消費電子展中首度亮相,就成功吸引外界目光,只是售價訂在美金299元,將近1萬元 台幣,看來想要透過機器來改善睡眠,還得先付出一筆不小的代價,只是效果好不好,恐怕就見仁見智了。 資料來源:TVBS i56愛屋樂,   苗栗農地,   台東土地,   基隆房屋租售,   大溪廠房土地,   屏東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