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世界 遊客High像到國外


合歡山下了十年以來最大的一場雪,不過隨著水氣暫歇,太陽公公露臉積雪漸漸融化,但依舊湧入不少遊客上山欣賞美景,車陣綿延八百公尺,而藍天配上白雪就像人間仙境,不少人說就像來到國外。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從山坡滑下來一溜再溜,因為這白雪溜滑梯可不是天天都有,在厚厚的雪地上留下足跡,就算屁屁被凍的又冰又冷還是好好玩,這一大片銀白世界就像是人間仙境一般,就連住宿小木屋區屋頂上也覆蓋層層白雪,就像到了日本,太陽公公露臉,陽光灑下白雪閃閃發亮,隨著溫度上升路邊積雪漸漸融化,路邊積雪剩下十公分。 等待上山的車陣綿延將近800公尺,武嶺停車場更停滿一整片車海,只是地面融雪濕滑,讓不少車輛輪胎打滑空轉,趕緊掛上雪鍊,合歡山下了這十年以來最大一場雪,遊客也把握時間拍照,捕捉這美麗瞬間。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i56愛屋樂,   中壢農舍,   蘆竹不動產,   新北市工業不動產,   基隆i56愛屋樂,   通霄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