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召回800萬輛車 豐田社長道歉
豐田汽車油門踏板問題如滾雪球,越滾越大,在美國、中國和歐洲先後宣佈召回將近800萬輛後,美國國會已準備召開調查聽證會,這起事件已經造成豐田股價狂跌,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終於在30日打破沈默,向消費大眾道歉。{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靠著品質兩個字,豐田汽車躍升全球第一大車廠,但現在因為這支,品牌形象眼看就要毀於一旦,問題油門是CTS集團的加拿大廠製造,但這家總部設在美國印第安那州的電子零件公司強調,一切都是按照豐田規格製作,否認是壞了市場的老鼠屎。{ad-優質推薦:竹北房屋仲介,  竹東房屋,   竹東辦公室租售,   宜蘭房屋租售,   岡山房屋出租,  }
美歐亞三大洲將近800萬輛的召回,事態嚴重到日本政府和美國國會都有動作,豐田股價也因此重創百分之12,豐田高層剛開始只丟出幾個聲明應付了事,但敵不過各方壓力,人在瑞士的社長,終於出面道歉。
豐田的當務之急是必須盡快查明真相,明快處理,才有可能重建消費者信心,走出風暴,事實上不只豐田汽車品質出問題,另一家日本車廠本田,也宣佈要召回2002年到2008年製造的64萬6000輛掀背車。因為這批車款電動車窗設計不良,可能會讓水流進電源主開關,進而導致零件過熱,甚至有造成起火的危險。{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  林口租屋,   林口土地買買,   板橋套房出租,   松山房屋買賣,  }
本田這款車回收區域擴及北美、歐洲、亞洲及南非。日本車廠接連出包,不但打擊日本車形象,也可能衝擊原本就疲軟的日本經濟。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