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尬舞 D胸險走光
利菁前晚錄台視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台上跟男國標老師尬舞,沒想到太過激烈,她的上半身舞衣綁帶竟然脫落,她只好趕緊捧胸護住她2粒34D奶,免得走光露點,另外她在後台,跟姊妹臉的「ELVA」蕭亞軒也無緣會面,倒是ELVA跑去找吳奇隆合照,還臉紅變小粉絲。{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視除夕由張小燕、「哈林」庾澄慶挑樑,另個台視的大咖主持人利菁變身來賓,也不忘激舞搶鏡,下半身還大開高衩,沒想到舞衣卻險些脫落,害她練好要穿過男舞者胯下的高難度動作,卻沒法愛現,好勝的她雖在台上自封天才,但下台卻難過不發一語,原本給自己打85分,也氣得說:「要扣分啦!」{ad-優質推薦:斗六房屋買賣,  桃園廠房出租,  苗栗土地買買 桃園套房出租高雄不動產}
另外,利菁接受訪問,背後開屏的羽毛也不時呼到來賓草蜢及張小燕,搞鬧場的意味相當濃厚,讓哈林也虧她:「還沒有人敢把小燕姐頭壓下去的。」{ad-優質推薦:
高雄店面出租 基隆租屋 雲林房屋租售 新竹房屋 新竹辦公室出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