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摩天輪 繞一圈18分鐘
全台最高、南台灣最大的義大遊樂世界摩天輪昨天啟用,這座位於高雄縣海拔二百三十公尺的摩天輪,直徑八十公尺,有四十個車廂、可供三百一十八人同時搭乘,繞一圈需十八分鐘,高點可遠眺高屏地區美景,是高縣新地標。{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義大世界摩天輪啟用儀式,由高雄縣長楊秋興、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義大開發董事長吳承璋,以及義大世界皇家飯店董事長陳敏薰等人共同主持。
楊秋興表示,去年義大世界舉辦了亞太影展,也辦了跨年晚會,今年二月十九日到二十八日,高縣燈會也會在此地舉辦,來這裡搭乘摩天輪,視野廣、景觀美,值得一遊。{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廠辦,   台北別墅買賣,   台北廠房出租,   台北房屋,   台中辦公室租售,  }
吳承璋說,義大世界摩天輪是台灣的新地標,坐在上面可看到屏東的高山,大高雄的海洋,預定大年初一正式營運,每日從上午十點至晚上十點,保證不讓大家失望。
楊秋興一行人搭乘一號車廂,車廂地板是透明的,大家都感到很刺激,在車廂內可以看到高屏溪斜張橋,風景非常美。陳敏薰搭乘摩天輪後,表示是生平第一次搭乘摩天輪,心情好像回到小時候,很興奮。{ad-優質推薦:台南別墅買賣,  永康房屋,  台中套房出租,  台北工業地買賣,  桃園房屋買賣,  }
義大世界摩天輪車廂內有冷氣空調,摩天輪在夜間有一百二十八種燈光圖騰閃耀變化。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