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公園 蔣介石銅像遭潑漆
台中市中正公園的蔣介石銅像25日深夜遭人潑灑油漆,台灣國組織聽到消息,26日一早跑來關切,還主動向市府公園管理單位表示認養,但市政府官員卻不置可否。{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聽說蔣介石銅像被潑灑油漆,管區的警察立刻跑來蒐證,銅像的下半身被潑灑油漆,遠看好像褲子濕了一大片,附近民眾說,這尊銅像經常遭人戲弄,銅像矗立公園,到底遭誰惹誰?為什麼被潑漆?台灣國組織這樣解讀。
市府公園管理單位立刻派人來處理,台灣國組織主動表明要認養,但市府官員說,還要回去研究。{ad-優質推薦:台北廠房出租,   台北工業廠房,   桃園租房子,   台中房屋仲介,   下營辦公室出租,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