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柏芝順利產下第二胎 謝霆鋒全程陪伴還剪臍帶
藝人謝霆鋒與張柏芝的第二胎於12日晚間8點誕生,據了解,張柏芝是在吉時以剖腹方式生下一名3493公克的男嬰,謝霆鋒不但全程陪伴還親自剪臍帶,目前母子均安。她的公公謝賢在稍早前接受訪問時,笑容滿面,表示自己迫不急待要去抱孫子。{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藝人張柏芝的第二胎到底何時會生?是最近香港娛樂圈最關注的事情,原本以為會選在10日母親節時剖腹,沒想到媒體卻撲了個空,還形容這是「調虎離山計」、「狠甩媒體秘密入院」。最後在婆婆狄波拉的證實下,確定於12日生產。
12日晚間8點,張柏芝準時剖腹,是個重3493公克的男孩,老公謝霆鋒不但全程陪伴,據《星島日報》報導,他還親自剪臍帶。長子Lucas、公公謝賢、婆婆狄波拉、小姑謝婷婷及男友安杰、張柏芝一姐兩弟這時候則全都在產房外守候。{ad-優質推薦:台北廠房出租,   台北房屋出售,   台中法拍屋,   台北房屋租售,   中壢市土地,  )
稍晚,則由謝賢與狄波拉出面接受媒體採訪,兩人笑容滿面,表示自己迫不急待要去抱孫子,還透露Lucas已經看過弟弟,對弟弟相當喜愛。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