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千輛豪華車 又進港

汽車船再入港,景氣回溫!挪威籍汽車船寶莎號十九日清早載著千餘輛賓士等雙B進口車抵達台中港,此次車輛數破千,創下近三年來單日最高紀錄,今年一至六月已進口八千多輛,較去年全年的六千多輛多出將近二千輛,車商皆看好下半年車市行情。
今年進口車源源不斷運抵台中港,總噸位五萬八千噸級的寶莎號汽車船,昨日上午靠泊台中港8A碼頭,載有賓士四五二輛、BMW四三六輛、保時捷六十二輛、MINI COOPER五十七輛及十五輛吊車、挖土機、鏟土機,碼頭頓時形成「車海」,場面相當壯觀。{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昨日運來的保時捷多達六十二輛,比往常每艘汽車船運來保時捷六至二十輛多出數倍,由於保時捷推出新款車系,今年台灣搶到二百輛配額,預購已接到一百五十張訂單,每輛保時捷新車至少二百萬元起跳,訂單源源不絕。
BMW代理商汎德公司上月也發表改款的敞篷跑車及雙門轎跑車,不到一星期,接到四十張訂單,六月初已突破百張,日前再發表陽剛味濃、完全跑車性能的M3系列車款,包括四門及雙門,每輛要價四百多萬元,頗受金字塔頂端民眾的青睞。{ad-優質推薦:嘉義買房子,   嘉義房屋,   台南廠房出租,   新店房屋仲介,   大安區豪宅,  )
台中港六月份有三艘汽車船停靠,其中二日有和諧亞士號汽車船運來七四○輛,十二日現代摩登號汽車船運來九十五輛,昨日寶莎號汽車船又運來千餘輛,六月至今共進口一千八百多輛,也創下近三年來單月最高紀錄。今年進口車市場行情看好,台中港上半年已進口八千多輛汽車,總價值約二百五十六億元,預估可為國庫帶來約九十億元稅收,車商笑著說,下半年車市依舊看漲。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