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留華納 雙J合破局
「雙J共舞」後,傳出蔡依林(Jolin)結束與華納音樂合約後,將與周董事業結盟。28日證實「雙J」合作破局,她經紀人王永良說:「我們和華納合作愉快,續約談得很順利。」她今將赴韓拍MV和宣傳照,華納投資1千萬找Rain及李孝利的MV導演掌鏡。{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三頭燒 熬夜照看世足
蔡依林近期專輯及姊姊婚事兩頭燒,她還夜夜看世足,世足帥哥球員是她和姊妹討論的重點。王永良說:「她一直是運動賽事的愛好者,4年前世足也是碰上她發行專輯,她也照樣熬夜看。」
飆舞蹈 手部動作超難
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說,為她新專輯砸千萬,「光舞蹈老師我們就找了美國電視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中,號稱POSE教主的Benjamin Thomas和韓國知名團體『東方神起』的舞蹈老師Ahn hyung Suk。」這次她的舞蹈強調手部動作難度高過以往,Benjamin Thomas以為她做不到。 {ad-優質推薦:高雄休閒用地,   花蓮土地,   宜蘭買房子,   雲林土地買賣,   台中房屋出租出售,  }
不爆奶 走自然性感風
陳澤杉說:「因為她有瑜伽底子,柔軟度讓老師嚇到,一直說『這是我看過全世界藝人,唯一能做到這些動作的,一般只有舞者才能做到。』」她有段很驚豔的獨舞,已練到「手快打結」還受傷。這回她參與專輯製作,堅持不翻唱,造型走自然性感風,不再「爆G奶」。「雙J」和好,陳澤杉是否與昔日大打口水戰的周董合作?他說:「不回應。」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