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馮紹峰鎖清秋吻4女 安以軒最不乖
中視全家劇場「鎖清秋」男主角、大陸男星馮紹峰戲裡艷福不淺,和4個女人有吻戲。馮紹峰說,以前演戲都看別人吻,這次導演讓他一次親個夠,4個女人中又屬安以軒「最不乖」。{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中視今天說,劇中馮紹峰飾演的沈朝宗左右逢源,一出場就和李彩樺飾演的寡婦江雨萍翻雲覆雨。馮紹峰說,拍這場戲時,李彩樺很配合、很大方,反而是他比較不好意思,而且心裡充滿「罪惡感」。
除了李彩樺,馮紹峰在劇中和鄧家佳、李菲兒、安以軒都有吻戲。除了李菲兒是借位演出,另外2 人都是真吻。回憶起當時拍吻戲的過程,馮紹峰說,這部戲裡的主要女演員,他大概都親過。
馮紹峰之前演戲多半是專情小生。他說:「以前都是看別人吻,幾乎沒在一部戲親過超過2個以上的女人;但這次製作人于正要讓我親個夠,1次就讓我親4個女人。而且幾乎都是真親,還真不習慣」。{ad-優質推薦:南投買房子,   花蓮公寓租售,   台中租房子,   苗栗山坡地,   台北房屋仲介,  )
和這麼多女人拍吻戲,馮紹峰笑說:「安以軒最難搞定」。「鎖清秋」是2人合作的第3部戲,馮紹峰說,和安以軒可說是他圈內最好的女演員,但安以軒一直排斥吻戲,每次拍總要哄她半天,等他哄完換導演哄,而且一定要清場」。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