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垃圾引烏鴉 中橫奇觀
中橫公路天祥以上路段沿線常看到大批烏鴉,原來是駕駛人亂丟垃圾造成,烏鴉忍不住誘惑才會成群聚集。
中橫天祥至大禹嶺間路段,沿途常可見到大批烏鴉佔據道路,大搖大擺地在路上閒晃,直到車子駛到牠們面前才飛離,有時則停在路旁護欄,形成相當奇特的景觀,也引起不少遊客的注意。{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太管處合歡山管理站人員說,經長期觀察,會出現烏鴉成群聚集路段,下車查看後發現,常有遊客自車內丟出的食物和垃圾,甚至於有人刻意餵食,才會吸引鴉群們聚集覓食,意外造成中橫沿途的奇觀。{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廠房租售,   高雄買屋賣屋,   台中房屋,   台中店面租售,   苗栗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