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條新吃法 塞內餡油炸


金鑽夜市率先開幕,除了有不少名攤搶攻這塊大餅,也有不少新進駐的美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像是一般煮湯或拌油的麵線,攤商將它變身成酥脆的麵線煎,還有一種油條夾心,把油條挖空填入內餡,油炸後包青菜美奶滋,新鮮口感大受歡迎。 油鍋裡炸得金黃酥脆的油條,看起來好像沒啥特別,但其實裡面已經被挖空,填入燻雞、玉米不同口味的內餡。 {ad-優質推薦:中壢公寓,   桃園辦公室出租,   花蓮租屋 ,   台北土地買賣,   板橋公寓,  )
攤商:「油條本身的口感有點單調,配一個飲料就又太普通了,會點一些東西一起來吃它,可是又覺得太麻煩了,最後就把它們結合在一起。」油炸起鍋後,外面包青菜擠上美奶滋,新鮮口感讓顧客很驚艷,民眾:「蠻特別的還不錯,現在的年輕人蠻有創意的。」 攤位前排隊的人潮一個接一個,以新鮮口感衝高人氣的,還有這一攤麵線煎,煎到金黃色香味四溢的餅皮,其實是麵線,跳脫傳統的吃法,麵線今天不扮油也不煮湯,新的搭檔是薄薄的蛋餅,靠小火煎出新口感,也在名攤搶進的金鑽夜市闖出名號。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買賣,   內湖租工業廠房  ,  屏東電梯華廈 ,   嘉義市東區廠房廠辦,   大安區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