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熊愛偏食 動物園清牙修趾
八月從嘉義縣梅山鄉送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亞洲黑熊和馬來熊,在進駐園區後接受全身健康檢查與隔離檢疫,黑熊有偏食習慣,馬來熊則有嚴重牙結石、長腳趾,且幾乎全盲,動物園替兩隻熊各自安排健康計畫,展開清牙、剪趾與均衡飲食大作戰。{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動物園的獸醫師們替來自嘉義梅山的兩隻熊,進行全身健康檢查,從採血、拍攝光、視力與口腔檢測等,獸醫師發說,亞洲黑熊的體重有一百六十五公斤,體重中等,但由於年紀大,門牙已經掉了兩顆,現在還有三顆門牙也在搖晃,最該注意如何「吃」的問題。 {ad-優質推薦:嘉義租屋,   台北租房子,   台北買房子,   台北房屋出售,   台北中山區辦公室出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