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老潤餅店 現做現賣人氣超旺
今天內行美食系列報導,要帶大家到台北市,一家賣了80年,經營四代的潤餅店,一捲40元的潤餅,裡頭有滿滿的豆芽菜、香甜多汁的高麗菜,還有灑上純花生粉,和香而不鹹的日本海苔,就是這樣的紮實好味道,讓不少老客人吃上癮。20坪大的小吃店裡,工作人員的手沒有停下來過,不停地包啊包的,就怕怠慢客人,因為這家賣了80年,經營四代的潤餅老店,已經做出好口碑,老闆說,這潤餅沒什麼特別的秘訣,只堅持現做現賣。口感清脆的豆芽菜,加上旗魚鬆、海苔酥、蒜泥酥、柴魚、香菜和客家人特製的蘿蔔乾為底,再配上熱騰騰的高麗菜,以及包上花生粉等調味料,咬一口下去,滿滿的湯汁,在齒頰間流溢。{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民眾:「菜很甜,然後不會很爛,可以吃出菜的甜味,然後花生粉很香。」民眾:「它裡面都滿清爽而且不油膩,吃起來剛好一個份量也剛好。」這家融合80年代歷史經驗和傳統手藝的潤餅店,呈現出濃厚的古早味,更是老台北人青春歲月裡,最懷念的那一味,生意最好的時候,一天還賣到上千個。老闆高海峰:「台灣的潤餅大部分做的比較乾,那我們是帶一點濕,我們還有加海苔。」堅持真材實料,紮實好味道,老字號潤餅,果然人氣紅不讓。{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租賃,   苗栗工業不動產,   高雄房屋租售,   宜蘭公寓出租,   新竹商業不動產,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