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耀兔 照亮高雄燈會
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2月12日登場。為讓高雄市提前「亮」起來,市府觀光局今天表示,1月28日起將點亮燈區,且燈會特色在於500公尺長的環港煙火秀,要讓民眾感受光耀璀璨。{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高雄市長陳菊及觀光業者上午出席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記者會,市府與民間業者一起推薦高雄燈會,同時展示「高耀兔」頭戴式小燈帽。陳菊與觀光業者戴起燈帽,為活動行銷、代言。
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以「百年好合、兔躍高昇」為題,燈會從2月12日到2月28日;不過,為了讓城市提早「亮」起來,市府打算1月28日就要點燈。 {ad-優質推薦:高雄工業用地,   台中房屋租賃,   台南工業用地,   台中工業用地,   台中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