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之犢不畏虎 娃兒吊獅胃口
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名一歲大的寶寶,日前到動物園玩,看到張牙舞爪的母獅子,不但不害怕,還隔著玻璃跟獅子玩了起來母獅子被逗得口水直流,結果卻看得到吃不到,簡直氣炸了,逗趣的畫面,全被攝影機拍了下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看到兇猛的母獅子張開血盆大口貼在自己面前,這名一歲的小娃兒,因為涉世未深還不曉得害怕,玩得好開心,但對眼前這個看得到卻吃不到的小傢伙,母獅顯然氣炸了,隔著玻璃牆死命地張牙舞爪,這段小娃兒與母獅互動的影片,是在科羅拉多州一家動物園裡拍下的,逗趣的畫面,讓CNN主播當場笑翻。 而這段影片一PO上網,也立刻爆紅,能把181公斤重的母獅子,當成玩伴,也只能用初生之犢不畏虎來形容了。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南辦公室出租,   嘉義工業用地,   西屯區賣房子,   潭子辦公室出租,   花蓮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