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林故事屋 化身休閒新景點
中國時報【王瑄琪/嘉義報導】 「你有多久沒在塌塌米上聽故事了?」位於檜意森活村內的「嘉林故事屋」,自六月啟用以來,每周末總會吸引民眾扶老攜幼前來聽神木奶奶或志工媽媽說故事,古樸日式建築搭配蓮花池畔的優美景致,成為市民放鬆心情、百年結婚潮婚紗照的新亮點。 「嘉林故事屋」座落在編號T30的日式建築群中,原先為日治時期林務局員工宿舍,配合農業精品館改建與古蹟活化利用,五月廿七日正式啟用後,成為市民遊憩「好所在」。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好讚喔!」小一生柯昕伶與姊姊柯欣妤在這座有家的味道的日式房子內轉來轉去,周末小朋友可以坐在榻榻米上看繪本或悠閒倚靠在長廊上觀賞蓮花池,起風的時候還隱約可嗅到檜木飄散的香氣。內部櫥窗陳列志工們的種子拼貼作品,就讀小四的呂昀臻表示最喜歡來這裡認識各式樹種! 因喜愛森林來到這裡當志工的劉淑珠、陳萬賀夫婦說,現在嘉林故事屋不僅是市民周末的好去處,搭上百年結婚潮,很多新人也在這裡取景拍照。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租售,   高雄租工業廠房,   台東買屋,   新竹工業廠房,   台南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