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之作 iPod Classic傳將停產
〔本報訊〕根據《CNN》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所生產的iPod系列中被視為經典之作的iPod Classic系列將可能步入歷史,正式停產。非官方的蘋果部落格「Apple Weblog」引據一份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來源指出,蘋果公司除了將在10月正式對外發表iPhone 5外,也將同時宣布停止生產iPod系列中的Classic 與Shuffle 版本,屆時只留下iPod Nano及iPod Touch等較受市場歡迎的時尚感機型。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即將在10月23日邁向推出10周年的iPod Classic系列可能將停產的消息傳出後,立即引來科技業的討論,更有不少網站開始回顧Classic系列10年來的變革,以紀念這項改變全球音樂市場與商品的產品。 {ad-優質推薦: 竹東鎮建地,   台南租工業廠房,   台北套房出租,   台中工業用地,   高雄農舍,   )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