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最長紅燈!一等213秒
等紅綠燈的經驗大家都有,可是全台北市等最久的紅綠燈,你知道要等幾秒嗎,答案213秒,相當於3分半,像是在內湖堤頂大道左轉樂群二路,因為這個路口,有4個紅綠燈,以至於等待秒數特別長,但是記者實地觀察,設置紅綠燈不但沒解決交通問題,反而民眾因為等太久,紛紛冒險違規。 來到台北市內湖的這個路口,等紅綠燈,你可得有心理準備,堤頂大道左轉樂群二路,望著紅燈要變綠燈,真是考驗用路人耐心,終於等到綠燈了,一看碼表足足等2分53秒,離峰等173秒,尖峰更不得了得等213秒,相當於3分半,勇奪全北市第一名。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有4個紅綠燈所以得很久,但就是要等很久,我們發現在堤頂大道上,左轉樂群二路的車輛,幾乎都違規左轉,一輛又一輛,闖紅燈闖得理直氣壯,連原本要看似要遵守的白色小轎車,最後也把持不住。 紅燈等太久,發生後遺症,違規左轉、闖紅燈屢見不鮮,燈號秒數規劃,除了評估車流量、路口大小,這個問題單位也得好好重視。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賣屋,   信義區房屋,   文山區建地買賣,   苗栗市租房子,   台中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