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基護理之家 耶誕音樂饗宴


屏基護理之家昨(二十一)日舉行耶誕音樂會,邀請屏東女中音樂班學生為長輩演奏,讓五十多位長輩及其家屬,度過一個心靈豐盛的上午。 屏基護理之家與屏東女中音樂班合作,每季推出一場音樂饗宴,透過音樂班學生的演奏,長輩們除欣賞音符之美外,也感受到這群孫子輩年輕人的活力,學生們也藉此學習如何與長輩相處。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參與演出的二年級學生們,以四手聯彈、二胡、琵琶、吉他、長笛等樂器,演出雖然還有些生澀,但對長輩們來說,溫暖的笑容與關懷,就讓長輩很滿足了。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租售,   桃園建地買賣,   台北套房出租,   桃園房屋,   桃園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