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油大亨千金生日趴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石油富商真的很誇張,居然拿出近2億台幣唱酬給傑斯和肯伊威斯特,只為了16歲女兒的生日趴。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場演唱已在耶誕節前兩周舉行,因此可知這對剛一起完成北美巡迴演唱的最佳拍檔,肯定可以度過一個肥年。 據悉,這場豪奢生日趴開在杜拜,傑斯和肯伊為這位富豪千金和她的眾多親朋好友演唱了許多金曲,現場聽得如痴如醉,也讓這位千金很有面子,直說這是她的最棒耶誕禮物。據可靠消息證實,這位富家女也是英超聯曼足球隊老闆蒙蘇的侄女。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之前,跨年夜最高唱酬明星為碧昂絲,受邀到加勒比海小島聖巴特斯演出,只唱5首歌就有6100萬元台幣入袋,其次是瑪麗亞凱莉、凱莉米洛、珍妮佛羅培茲和滾石樂團。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南屯工業地買賣,   苓雅房屋仲介,   台東農地買賣,   汐止店面租售,   中壢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