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包膜機 小港機場首設


聽過手機包膜,但您聽過行李也要包膜嗎?高雄小港機場,就引進全國第一台「行李專用包膜機」,因為拆開行李上的數層保護膜需要時間,號稱能減少偷竊機率,還防刮損,相當特別,不過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有心要偷還是會被偷,但也有民眾認為比較安全。 登機行李箱,放上這台「行李專用包膜機」,一層一層保護膜,就能將民眾行李完整封存保護,也因為行李包膜完畢後,縱使拿著工具想拆開,也得耗費好一段時間,號稱能減少行李被偷機率,還能防行李箱刮損。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其實行李包膜機在國外機場早就出現,但台灣還是頭一次引進,對民眾來說很新鮮,不過會不會想使用,民眾反應兩極。 行李包膜,不影響X光檢查作業,一切按照流程走,但有沒有必要幫行李穿上保護衣,就看民眾有沒有需求。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內湖工業地買賣,   中壢房屋仲介,   西區農舍,   汐止辦公室出租,   南屯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