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影響健康 6分鐘1人罹癌!


現代人因為飲食西化,讓身體出現不少疾病,衛生署統計發現,國人罹患癌症的人數,持續增加,每6分02秒就有一個人罹患癌症,而且人數最多的,是大腸癌,其次是肺癌、乳癌、口腔癌,幾乎都跟飲食習慣有關係。尤其大腸癌,增加速度非常快,提醒您定期檢查,也要控制飲食,少吃油炸、醃漬類食物,從日常生活來防癌。 喜歡油炸食物嗎?飲食西化,讓國人罹患癌症的機率越來越高,衛生署統計,民國98年罹癌人數持續增加,每6分02秒就有一個人得到癌症。而且最多的就是大腸癌,除了大腸癌,肺癌、乳癌、口腔癌,也是增加最快的幾種癌症,而且大部分,都跟飲食習慣、生活作息有關係。 {ad-優質推薦: 台中透天房屋,   板橋店面出租,   汐止農地買賣,   南港工業用地,   新竹買屋,  
雖然現在很多民眾,會做糞便潛血篩檢,不過卻很少人會進一步確診,衛生署提醒一定要定期檢查。除了檢查,也要維持良好的作息和飲食,還要定期運動,從日常生活防癌,更有效。 {ad-優質推薦: 新店工業用地,   樹林租屋,   土城工業用地,   土城房屋仲介,   台中工業廠房,   )
資料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