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慈湖線 春節攬勝


桃園縣在農曆春節期間將以天天加班發車方式,提供民眾搭乘「台灣好行慈湖線」專車,飽覽大溪、龍潭等地區的湖光山水。 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今天表示,不少民眾會把握春節期間出外踏青,但又不想遇到塞車,阻礙遊興;桃園縣政府將從2月9日到17日提供「台 灣好行慈湖線」專車,供民眾選擇。 觀光行銷局局長表示,「台灣好行慈湖線」專車行經龍潭鄉、大溪鎮,首站抵達龍潭大池站,參訪南天宮,隨後走訪三坑老街,探訪保有濃厚 客家風情的百年老街,品嚐客家菜包等美食。 {ad-優質推薦:北大土地買賣,   新竹店面出售,   三峽北大特區土地買賣,   台中房屋出租,   南屯透天店面,  )
專車中午將行經龍潭鄉文化路的活魚街,讓遊客品嚐活魚料理,午餐後再前往石門水庫壩頂,欣賞湖光山色。下午則轉往大溪鎮,讓遊 客探訪帽子歌后鳳飛飛的故鄉,也可徜徉在巴洛克建築風格的大溪老街氛圍中。 觀光行銷局表示,春節期間從上午8時起到下午5時30分,每隔30分鐘開車,可在桃園客運中壢總站或各停靠站上車購票。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三峽房屋節稅,   三峽公寓,   三峽房屋估價,   三峽商用不動產 ,   台中房屋資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