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巡迴義剪 關懷弱勢學童
台中縣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台灣SPC台中分會、大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陳清龍共同發起的關懷弱勢學童巡迴義剪活動,昨(二)日在神岡鄉岸裡國小進行義剪,校長巫淙滋、及一百多位受惠學生感謝她們的愛心義行。{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台灣SPC台中分會會長林信良指出,SPC是日本美容美髮的民間組織,分會遍及各國,由於陳清龍認為台中縣有許多弱勢家庭、或是隔代教養的孩童,在儀容整潔方面,可能比較欠缺關懷注意,因此發起推動這項義剪,該會及台中縣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羅偵瑜深表認同,也獲得許多美髮師支持。 {ad-優質推薦:嘉義辦公室出租,   台南房屋仲介,   三峽工業用地,   台北房屋,   台南房屋估價,  }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