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牛奶加蛋 混蛋汁賣出名


台北市士林一家果汁店,招牌果汁就叫「混蛋汁」,店家把一整顆雞蛋加進木瓜牛奶裡,味道甜香濃郁,老闆娘說,雞蛋遇到冰就熟了,喝起來沒有腥味,果汁也更營養,只要客人指定,各式果汁都能加蛋。混蛋汁你沒聽錯,但這不是在罵人,而是果汁店裡主打的超人氣果汁,原來混蛋是混著蛋的意思。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老闆娘在果汁機裡打進一顆新鮮雞蛋,加上大塊紅肉木瓜、一整杯牛奶和碎冰通通混在一塊兒,成了招牌混蛋汁,其實說穿了就是木瓜牛奶加蛋,加了蛋不一樣,木瓜牛奶喝起來更加濃郁滑順,而且沒有腥味。想加蛋可不只有木瓜牛奶,老闆娘說只要顧客喜歡,菜單上的每一種果汁都能加蛋,這間位在台北市士林的果汁店已經開了40年,泛黃的價目表和傳統鐵製冰櫃見證老店歷史,但店老闆的想法卻很創新,除了混蛋汁,還賣芒果多多、奇異果多多,各式各樣的搭配在這裡都找得到,不只菜單寫得滿滿滿,櫃檯上還貼了好幾張新品傳單,就連大西瓜上頭也寫滿果汁品項。顧客特調,加上老闆創意,古早味果汁店歷久不衰,即使隱身在巷弄,還是有遊客慕名而來。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嘉義市西區建地,   楠梓買屋賣屋,   楊梅房屋網 ,  新店歐洲印象,   桃園買屋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