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大提琴 高達520公分
亞洲最大的大提琴,在台灣誕生了!新竹市的提琴藝術家師余榮華,花了一年時間,製成一把高達520公分的巨無霸大提琴,只不過要彈奏它得兩人合作才行,還得出動長梯才能壓弦。 您可能看過大提琴,但一定沒看過520公分高的巨無霸大提琴,幾乎是成人的3倍高,製作過程更是大費周章,製琴師余榮華手腳並用,甚至整個人趴在上面,彈琴的時候也要靠兩個人合作,一個人拿長梯上樓壓弦,另一個人在樓下撥弦。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拿來跟小提琴比一比,大小相差將近100倍,再跟一般的大提琴相比,也顯得相當龐大壯觀,聲音也特別低沉渾厚。 余榮華製琴將近40年,已經製造出700多把樂器,這把巨無霸大提琴,成了他退休前的曠世鉅作。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彰化工業用地,   林口別墅買賣,   大雅買屋,   屏東農地買賣,   台中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