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麵包怕胖?11店家掛熱量標示
愛吃麵包卻又怕胖嗎?台北市衛生局輔導麵包店業者標示熱量,11家業者跟進,像是一個菠蘿麵包,就可以看到含273大卡;熱量標示讓店家業績上升,有民眾覺得可以控制卡路里,也有人根本沒在看,還有民眾認為,各個店家標示不同,產生疑慮。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以一個菠羅麵包為例,裏頭包含奶油、麵粉、佐料、牛奶等,搭配重量計算,店家說計算卡路里有固定公式,但每家業者用的材料不同,熱量才會有差異,也因為標示熱量,讓業績上升1到2成,對民眾來說,吃的健康還是比較重要。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斗六買屋,   辦公室出租,   嘉義房屋仲介,   新竹建地買賣,   雲林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