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武術文化節 武星代言


台灣國際武術文化節11月登場,各國高手將齊聚高雄過招,由「葉問前傳」演員代言,武打巨星的恩師也將現身。2013年全球華人第三 屆「洪門文化」高峰論壇暨「第一屆台灣國際武術文化節」武術大賽11月8、9日將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舉行,有來自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韓國、日本、大陸、香港、澳門等國武術高手參加。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高雄市洪拳武術協會總幹事今天指出,武術文化節邀請恩師擔任大會榮譽主席,恩師屆時也將前來高雄指導;擔任活動形象大使的演員 也將為這項武術競賽代言行銷。入圍多項金馬獎的「一代宗師」掀起習武熱潮,在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牽線下,中國大陸知名武術學校安徽神 行太保文武學校、珠海中超散打俱樂部等10多人,日前抵台進行兩岸武術交流,並為國際武術文化節暖場。神行太保文武學校等武林高手日前 在高雄樹德家商舉辦武術表演,包括「鐵頭功」、「手掌拍釘」及「一指禪」等,令學生驚呼連連。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龜山買屋賣屋,   桃園房屋出售,   嘉義土地廠房,   高雄辦公室出租,   中壢電梯華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