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餐桌前攔截 鯊魚重返大海


保育組織「finfree無翅婚宴在台北」的成員,在台中市看到餐廳展售一尾六十公分長的條紋狗鯊,以三千元買下,昨天下午由三名支持這項運動的外國朋友,將小鯊魚運到苗栗縣通霄鎮海域野放,看到小鯊魚重返大自然懷抱,他們高興揮手向鯊魚「say goodbye」。 「finfree無翅婚宴在台北」成員施伯翰說,這個組織成立宗旨在籲請台北五星級飯店停止販售魚翅,經過網路串連,獲得不少民眾回響,已逐步擴及其他縣市的餐廳。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3千元買下野放 成員之一的胡小姐,一個月前在台中市餐廳發現一尾長六十公分的條紋狗鯊,為避免牠淪為饕客的盤中物,以三千元買下。條紋狗鯊目前並沒有被列為保育類動物,一般常被利用加工為鯊魚煙或製成魚漿、魚丸等產品。 昨天下午四點,由施伯翰與自美國、英國來台教授英文的三名外國朋友,帶著這尾小鯊魚到苗栗縣通霄鎮通霄精鹽廠後方海域野放,海邊氣溫低又逢漲潮,他們小心地將小鯊魚放入大海,讓牠重獲自由。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店面出租,   台中賣屋,   台北租房子,   桃園房屋仲介,   宜蘭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