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搜尋林書豪 4億7700萬筆


根據Google最新統計數據,「林書豪」的全球搜尋總量已超過4億7,700萬筆,體壇巨星麥可喬丹、貝克漢、C羅及小小飛俠布萊恩等,都難望其項背。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根據Google統計,相較於其他台灣之光如吳季剛、曾雅妮、王建民及林育群等人的搜尋量從3966萬筆到796萬筆,林書豪的搜尋量大幅領先,和喬治克隆尼、福山雅治、金城武、瑪麗亞凱莉等人相比,林書豪同樣領先。 如今在名人搜尋榜上能贏過林書豪的只有惠妮休斯頓、麥可傑克森及女神卡卡,其中惠妮休斯頓搜尋量超過22億筆。 {ad-優質推薦: 台南別墅買賣,   台中租屋,   斗六別墅買賣,   賣屋,   嘉義店面租售,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