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攤鼎立 夜市成豬腳街


台北市廣州街上萬華夜市,小小一條就有三家專賣豬腳的攤位,一家是老字號開了20年的香菇豬腳,強調肉質經過機器拍打,軟嫩多汁,另外兩家賣的則是花生豬腳,以獨門滷汁熬煮,肉質Q彈,花生鬆軟綿密,三家攤販開在一塊各有特色,形成獨特的豬腳一條街。來到台北萬華夜市小吃琳瑯滿目,不過最出名的就是這味滷豬腳,下午三點天還沒暗,豬腳攤就已經把滿滿的豬腳豬腸擺上攤位等著顧客上門,街景拉遠一看,這裡賣豬腳的攤位還真不少,除了這兩攤開在隔壁的,對面還有一家也在賣滷豬腳,宛如豬腳街。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三家賣豬腳的開在一塊,得要做出個人特色,否則就會被比下去,拿這兩間競爭最激烈的攤位來說,一家主打香菇豬腳賣了20年,是這裡的豬腳創始攤,肉質經過機器拍打,滷了三小時鬆綿軟嫩,另一家則是賣花生豬腳,飄香15年,豬腳滷兩個小時,主打Q彈嚼勁搭配綿密花生最對味,但除了賣豬腳,有的攤位還走複合式路線,兼賣鰻魚羹、牛肉麵希望能招來更多客群。兩家攤位開在隔壁,較勁意味濃厚,憑藉不同特色各有支持的老饕捧場,豬腳攤成了群聚經濟,開在一塊不單純是競爭者,也是相輔相成,豬腳街打出名號,民眾吃豬腳就往這裡走,但想抓住顧客的味蕾就得各憑本事。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南投商用不動產,   台北電梯華廈,   中壢農地買賣,   湖口不動產,   台南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