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糾紛!男房客控房東趕人 闖屋怒砸床架

租房子遇到這樣的房東,真的讓人傻眼!高雄一名男子,三個月前承租雅房,沒想到合約還沒到期人就被房東趕出門,男子很不滿,認為房東時常擅自闖入他的房間,還指控他破壞洗衣機要他賠錢,就連退還3200元的押金時還給他全部用一元,實在是欺負人。 房東vs.房客:「我每次問你東西哪裡破壞,你都說不出個所以然啊,你現在看不出個所以然嗎?大家來看,我要你巡視啊。」 不顧員警也在場女房東氣的把床架給掀了,男房客當場傻眼,沒想到下一刻女房東火氣更大了! 房東vs.房客:「我的電腦這樣子有可能造成損壞,沒有撞到,錄起來,有撞到,有距離,沒撞到,你不用硬掰。」 房東的惡意行徑全部被拍了下來,高雄這名男房客三個月前以每個月3200元的租金,向房東承租這間五坪大的雅房,但明明合約明年六月才到期,沒想到房東卻指控他搞破壞提早要他走人。 {ad-優質推薦: 桃園別墅,   雲林買房子,   后里買賣農地,   屏東農地,   板橋套房,   } 房東:「本來是這樣,我要洗衣服的時候它就這樣。」 房東指證歷歷,說洗衣機蓋子斷了只剩一半,鐵製床架也被弄凹陷,認為男房客刻意隱瞞,但男子解釋他毫不知情,反而是房東時常擅自闖入他的房間讓他備受困擾。 房客:「我碰到房東才剛她提起床這件事情,然後她就跟我說,我一直在刻意隱瞞,然後就是不跟她講這件事情。」 記者vs.房東:「那個房客說他跟你們租房子,你們沒有經過他同意就跑進去他房間,有,他有同意,以前我們簽約的時候就有口頭上約定。」 房東解釋事先都有詢問過絕對沒有擅自闖入,但男房客再拿出照片說房東退還他3200元押金時,全部都用一元根本是欺負人! 房客:「電視她就沒收啊,她就是怕我破壞她的家具,可是實際上我不會做那些事情啊!」 房東:「可是一樣也是3200元,我一毛錢也沒有少給他。」 強調一毛錢都沒少,女房東自認對房客都很照顧,但再看看這誇張的行徑已經讓男房客傻眼。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ad-優質推薦: 萬華別墅,   中山區電梯華廈,   北投買屋賣屋,   台中市南區別墅,   桃園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