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寶金馬大和解 黃子佼很感冒
金馬獎典禮上,小S、曾寶儀「分手擂台之S寶大和解」製造高潮,不但10年來首度同台,還作態抱抱破冰,但小 S向曾寶儀喊:「妳是我的恩人。」波及不在場的倆人舊愛黃子佼。黃子佼昨天則疑在「臉書」上暗捧阿寶酸小 S。{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他在「臉書」上留:「比起一廂的進展內化改變~那般~還真是老樣子」被疑前指阿寶,後指小 S。昨天黃子佼未接電話也未回簡訊,所以無法獲知他回應。但他有感而發:「在感情這塊舞台我活得的確失敗…但故事不能重來,是必需願打願挨。」
另外黃子佼主持「壹級娛樂」,週一勢必播到金馬獎典禮的片段,被虧不能請假,他說:「我有點感冒~真的」也被開玩笑用「感冒遁」逃避。 {ad-優質推薦:中壢房屋仲介,   內湖工業用地,   信義區辦公室租售,   北投買屋,   澎湖店面,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