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鎮阿伯 教國中校長飆英語
這裡的小販,不但敢開口秀英文,還能用英文介紹布袋戲。雲林虎尾鎮民沒拿政府補助,自己打造英語村,讓鄉親父老開口飆英文。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雲林縣虎尾鎮有十位商家老闆,英文就是這麼厲害。還有數十位臥虎藏龍,在銀行、警察局、鎮公所工作,或是當家庭主婦,或是退休養老。平時,他們在東仁國中練習對話。有國際朋友來訪,他們能用英文介紹虎尾的廟宇、布袋戲、醬油產業。政府官員常說,台灣要走向國際。虎尾鎮民 沒拿政府補助,自己打造英語村,立志將雲林推向世界舞台。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工業用地,   公寓出租,   潭子建地,   鼓山買房子,   新竹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