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販業促銷 戰火不停歇
工商時報【記者林祝菁/台北報導】 秋節連假3天,國內量販賺翻天,大潤發、愛買及家樂福業績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至4成,量販店乘勝追擊,一波波促銷戰火再起,大潤發今(14)日起,率先推出周年慶,以一線商品作1元促銷,家樂福、愛買本周先清倉,下周也進入周年慶大檔,預估可再帶動業績成長2至3成。 大潤發表示,今年中秋買氣確實強強滾,不過去年的中秋節落點跟今年有差距,因此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3至4成,有些商品更是倍數翻揚。為了「HOLD」住買氣,大潤發的15周年慶,首度將一線商品作1元限量促銷,且萬種商品33折起,預估這檔周年慶可望成長2至3成。 大潤發總經理徐顥祐指出,今年無新增店面的計劃,但會作改裝,每一店的改裝費用高達1億元,而今年上半年的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3%,預估全年營收的年成長率可達到8%至10%。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家樂福公關林夢紹表示,今年秋節業績起碼成長2至3成,尤其是肉品、烤肉用具幾乎到下午就賣到爆,而秋節過後,會先進行清庫,由於一般消費者對民生必需品及食品類需求,在秋節時已經採買過了,因此,家樂福本周將推主題周,聚焦在春夏服飾大清倉,全面3折起,同時面對最近少有的嬰兒潮,相關尿布、乳液等用品類,也會作特價,下周則加入周年慶的檔期。 愛買公關楊冬寧指出,秋節賣場的生鮮賣到超好,較去年同期成長五成,客單價也提高許多,尤其頂級食材成長率較平價食品來的高,未來蠻有潛力繼續經營,而本周起,愛買先作秋季促銷,包括蝦、蟹海鮮類及秋季保養品,像是面膜、保濕品全面特價,推出加1元多1件的促銷方案。同時,愛買下周起也將提出更猛的周年慶活動,量販店的戰火可望一路打到過年。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ad-優質推薦:嘉義租辦公室,   房屋,   高雄房屋買賣,   屏東房屋買賣,   北港房屋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