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踐人人有鞋穿 企業捐500雙鞋
現代人可能很難想像,不穿鞋子是甚麼感覺,家住新北市烏來的張明雄說,山上經常沒鞋穿,容易被玻璃刺到,腳受傷,因此,家長都希望能替孩子買雙鞋。為了讓偏鄉學童也有鞋子穿,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與企業合作,由企業依照學童的尺寸,捐贈五百雙鞋,協助孩童平安長大。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為了實現學童穿新鞋的夢想,臺灣家扶基金會與企業合作,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傳播組主任游淑貞表示,企業不僅捐贈500雙鞋給偏鄉學童,也擺脫過去「由鞋找人」的捐贈,強調「由人找鞋」,先找出有需求的學童,再按照尺寸提供合腳的鞋。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建地,   花蓮房屋租售,   西屯區別墅買賣,   台南買屋,   台東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