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拍出名 黑手變百萬導演


來看台中一位黑手師傅如何扭轉人生,今年33歲的黃先生,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國外的停格動畫很有興趣,自己買了鋼彈模型,用衛生紙和保麗龍當道具,自家客廳當場景拍片,沒想到作品大受歡迎,現在美國和大陸的公司都爭相和他簽約,從月薪不到22K的黑手,搖身成為年收入400萬台幣的動畫導演。鋼鐵人大戰玩具總動員的戲碼,看起來超級逼真,還以為是國外哪個動畫公司的作品,原來全部made in Taiwan,作者是他,今年33歲的黃先生。動畫導演黃先生:「幾年前我是做那個CNC加工的,就是所謂的黑手嘛,突然有一天就是覺得模型來拍,看人家網路上拍的會動,很好玩,所以就跟著拍,一拍下來就停不下來。」這個堆滿模型和雜物的客廳就是黃先生的創作園地,他從零開始土法煉鋼,自己買了鋼彈模型,拿衛生紙和保麗龍當道具,用傻瓜相機克難創作。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動畫導演黃先生:「我一開始入門比較簡陋,所以我是用土法煉鋼的方式,用肉眼去抓,抓它的動作,然後自己用頭腦去算它的動作,熟的話,速度反而是其他人的數10倍的速度,可能別人拍一部大概要半年,我可能10天、15天我就可以交件了。」黃先生說,10幾張照片連結起來不到一秒鐘,光是一分鐘的動畫得至少拍一千張照片,除了創意也要有耐心,在黃先生的巧手之下,樂高、忍者和七龍珠等公仔都變成動畫主角。他的作品大受歡迎,美國電玩頻道和大陸土豆網都爭相和他簽約,從月薪不到22K的黑手,搖身成為年收入400萬台幣的動畫導演,黃先生說,希望未來整合更多動畫人才,成立台灣版的夢工廠。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板橋工業廠房出租 ,  新莊房屋買賣,   中壢房屋買賣,   北屯買屋賣屋,   鳳山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